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关于举办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创意”挑战赛 终极赛(决赛)的通知
返回

参赛队伍

根据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创意挑战赛(简称“三创赛”)校区选拔赛的工作要求,校区选拔赛小组赛评选工作已结束。决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

决赛拟定开展时间为2023年4月7日下午15:30(选手需15:00到场)。若时间变动,组委会会第一时间进行通知,请参赛队员持续关注消息提醒,以免错过重要通知。

二、决赛地点

决赛将以公开的形式进行,在J2-Ⅰ-304举行。

三、决赛形式

1.“三创赛”决赛将通过PPT路演形式开展,每支团队路演时间为8分钟;

2.决赛路演顺序,将会在决赛前抽签决定;

3.决赛不设置评委提问环节,并严格控制路演时间。路演队伍分前六组与后六组,前六祖路演完后,休息十分钟,后六组进行路演

4.决赛路演人需着正装,注重仪容仪表。

四、奖项设置

校内决赛奖项设置如下表所示,并颁发纸质证书。进入省赛队伍将以自治区分配名额,按照排名进行推荐。

奖项名称

队伍数量

排名

一等奖

1

1

二等奖

2

2-3

三等奖

3

4-6

优秀奖

6

7-12

五、评委设置

决赛评委至少设置五人,一般包括校内专业教师3人、企业评委2人。

六、材料提交

请进入决赛各小组于4月6日19:00前将决赛路演PPT、最终版项目计划书、决赛信息统计表发送至邮箱:xuekebu2021@163.com。

发送邮件注意事项:

1.邮件命名:团队名称+决赛材料;计划书、PPT、信息统计表统一命名格式:【团队名称】项目名称邮件及材料严格按照规定命名,否则拒收;

2.所有材料均以附件形式上传,禁止链接到其他邮箱跳转下载,禁止打压缩包,否则拒收

3.决赛每队材料提交机会只有一次,一经提交不再有更新材料机会,请各团队认真准备,确定最终材料正确无误后将材料按规定发送至邮箱;

4.非首次参赛的,必须将原参赛作品作为附件提交,并对迭代创新的主要内容给予明确的说明。

5.决赛严格执行材料提交截止时间,因个人原因未及时提交材料,将取消参赛资格。

七、其他事项

请各参赛团队持续关注QQ群:校区第十三届三创赛通知群群号:653124730,如有疑问请在群内咨询,除特殊情况外,决赛期间私聊提问不予回复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创意”挑战赛组委会

2023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