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工商马院关于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23-05-19  作者:高凯旋  编辑:高凯旋  来源:357-商马学院  浏览:219


根据校区《关于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学院决定对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评审专家组

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成立评审专家组。

组长:马郑玮

成员:侯庆磊、苏忠林、霍翠凤、戴明月

二、项目验收时间及地点

验收时间:20235261730

验收地点:J2 I 304教室

三、工作流程与要求

1.确定项目验收汇报名单及顺序(见附件1)。

2.523日前提交结题验收材料至学院办公室(J2I208,电子版发送到2017591016@cupk.edu,cn。材料包括结题报告书(附件2,校级只需要填写前3页,省级及以上项目需要填写完整10页)、过程记录册、相关成果证明(竞赛获奖证明、项目论文、调研报告、专利、著作或科技发明实物制作等)。

3.项目负责人或成员采用PPT形式汇报,各项目原则上汇报时间7分钟,专家提问3分钟。(只做10分钟总时间把控)

4.确系无法完成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必须提交一份终止申请,经指导教师签字同意后,提交所在学院,由学院报创新创业中心备案,结题验收结果评为终止。终止项目视情况退回全部或部分前期经费。

5.验收结果由校区创新创业中心公示后报自治区备案,对于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按照项目经费使用规定,对在研究过程中产生的有效票据进行报销。自治区大创项目平台如有其他结题材料需要录入,将另行通知。

四、项目评优

学院将结合项目成员的意愿,择优推荐2个项目参与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或自治区优秀项目训练营及投资洽淡活动,于62日期前填报《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优秀项目推荐意见表》(见附件3)并附相关证明材料,报送至学院办公室(J2I208),校区创新创业中心将组织遴选并推荐至自治区。

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519

附件1.验收汇报顺序名单

附件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参考模板) (1)

附件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优秀项目推荐意见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