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组织专题学习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23-05-23  作者:学院管理员  编辑:学院管理员  来源:357-商马学院  浏览:21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传达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理想信念,提高政治意识5月21日,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学联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张家润主持。

图片1

首先,张家润大家全体成员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在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和《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议》,号召大家要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和摒弃庸俗习气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的品德勇于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输入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

图片2

图片3

随后,全体成员进行分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牢记党对学联学生会的政治定位,继续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不断提升大局贡献度、同学满意度、社会认可度,聚力建设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学生组织形象。

学生会组织部的黄静雯说,青年是使历史加速向更美好的世界前进的力量,党的二十大报告寄语青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青年应该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在不懈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学生会组织部的耿懿说,全国学联报告中提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时代主题,牢记服务宗旨,勇于自我革命,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道路上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奋斗正当时,我们需要坚定不移的学习全国学联的报告精神,以青春之我,让青春之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绚丽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