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工商马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23-05-23  作者:高凯旋  编辑:高凯旋  来源:357-商马学院  浏览:30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增强学院师生党员党性修养和使命担当,5月21日,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前往克拉玛依博物馆、黑油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纷,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学骨干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在市博物馆和黑油山,同学们在讲解员的讲述中了解了克拉玛依油田的光辉历史,感受过去石油行业生产一线的艰苦环境,重温石油工人为建设克拉玛依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学习各族同胞“舍小家、为大家”为建设克拉玛依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感受石油人艰苦奋斗的石油精神。

0001

毕业生党员王硕说:通过这次的活动,我了解了这座以石油命名的城市几十年前艰苦奋斗的生活,也明白了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年我即将毕业,看到新疆的城市发展,看到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的抱在一起,看到新疆坚持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我更加懂得了美好的生活是奋斗出来的。

学生党员杨宇航说:在博物馆中学习了克拉玛依这座城市的发展历史,了解到了在油田开采过程中英雄人物的光辉事迹,让我倍受感慨和鼓舞,进一步感悟了克拉玛依石油人“安下心、扎下根、不出油、不死心”的石油精神,身为石油高校的学生,我也会把这种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中,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西部建设者。

全体成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石油精神,为克拉玛依建设发展献策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