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工商马院开展“互联网+”大赛经验分享交流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23-05-25  作者:学院管理员  编辑:学院管理员  来源:357-商马学院  浏览:259

为帮助学院学生准确了解和把握“互联网+大赛”的内涵和要求,更有针对性地解答学院学生在选题、实践、撰写报告中的疑问,提升参赛项目的质量和水平,增强参赛团队在2023年第九届“互联网+”大赛中的竞争力。5月22日,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C5楼Ⅰ区201教室召开“互联网+” 大赛经验分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庆磊出席本次分享会,其余参会人员包括2020级、2021级、2022级各班班长、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已组队队长及其他有意参赛的学生。


微信图片_20230524124906


本次活动邀请校本部的李文浩同学做“脚下有泥土,心中有方向”为主题的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他带领的宁夏闽宁镇社会实践团队,曾获评2022年全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本次分享会,他围绕前期筹备、搭建队伍到撰写实践立项书、做好实践调研内容、总结宣传等内容分享经验,给学院学生开展实践搭建了一个明确的、系统的框架。


微信图片_20230524124911


校区会计学专业19级的丁炜浩向同学们介绍“互联网+”大赛基本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他有丰富的比赛经历,曾多次带领团队取得“挑战杯”、三创赛等竞赛的省级奖项,主持国家级、自治区级大创项目各一项。在分享会上,他详细地给学院同学介绍了“互联网+” 大赛的内涵和要求,并根据在他自己的参赛经验有针对性地解答学院学生在选题、实践、撰写报告中的疑问,参会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30524124918


经验分享会的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庆磊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高度肯定了本次分享内容的适用性及实用性,并鼓励商马学子们积极参与本次“互联网+大赛”,把握机会,从中提升自身的能力,在大赛中勇创佳绩。


本次经验分享会有针对性地解答了学院学子对“互联网+大赛”的疑问,对提升学院学子参赛项目质量层次上助力颇深。同时也是学院“领航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学院还将持续建立朋辈引领体系,发挥榜样模范作用,持续在创新创业、学风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交流座谈,帮助学生全面提高综合学习和实践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