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喜报!校区学子在“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荣获佳绩!
返回
发布日期:2023-06-01  作者:学院管理员  编辑:学院管理员  来源:357-商马学院  浏览:205

5月28日,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正大集团冠名、天津财经大学承办的“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总决赛在天津财经大学落下帷幕。


新闻用2


来自校区周伟萍老师指导的团队突出重围,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发挥出色,喜获得全国二等奖。经学院精心筹备组织,校区学子踊跃参与,在本届比赛中,校区已累计获得全国二等奖一项,全国三等奖三项,省级一、二、三等奖各三项。


新闻用1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单中的优秀竞赛项目,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大赛倡导“真题真做”,解决实际问题,以企业需求融入人才培养环节,以社会经济发展需要为驱动力,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在全国大兴调查研究之际,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也受到了更加广泛的关注和重视。


网上-总决赛开幕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自2022年9月启动,共吸引985所高校,25万多名学生报名参赛,参赛规模再创新高。参赛高校覆盖全国32个省(含台湾)/自治区/直辖市,以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其中,851所学校,21.5万多名学生报名参加本科组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