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工商马院举办校本部派遣教师荣休座谈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23-06-21  作者:龚珏  编辑:学院管理员  来源:357-商马学院  浏览:2469

2023年6月2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J2-Ⅱ-202会议室举行校本部派遣教师荣休茶话会。党委书记刘焕礼、副院长马郑玮、校本部派遣退休教师董贵成、王培杰、王琳和会计与行政管理系、马克思主义系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1


刘焕礼对三位老师从教三十多年来为校本部、校区教育教学事业和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敬意。他表示,三位老师三、四十年来始终坚守在教育教学一线,数十年如一日爱岗敬业,为学校和学院无私奉献。老一辈教师们以教立身的精神传统和立德树人的突出成就为青年教师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发挥了积极的示范作用。三位老师退休不是画上句号,而是续写新篇章的开始。


3


马郑玮为三位老师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期盼董贵成、王培杰两位老师在续聘银龄计划的日子里继续发光发热,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也期待王琳老师在短暂休整之后再次回归。


4


三位老师动情回顾了在校区和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校区和学院的感恩和谢意和对青年教师的期许和厚望。他们表示,在校区活出了人生的宽度,期望在书记和院长的带领下,青年教师出成绩、成名人、成大家,把学院事业发展和学科专业建设带向新高度。


13


青年教师代表为三位老师献上鲜花和真挚的祝福,表达了依依不舍的真情实感。“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三位老师严谨治学、无私奉献,在教学和学术研究上发挥了极大的带动作用,为年轻老师做出了表率。他们表示,要薪火相传,接好接力棒,把三位老师在教书育人中的优秀经验和做法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