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关于举办2023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第二届经济金融知识大赛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23-11-06  编辑:学院管理员  来源:357-商马学院  浏览:594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不断推进经济金融知识宣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提升大学生对经济金融知识的兴趣,增加大学生对经济金融知识的了解,提高对经济金融知识的合理运用能力,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金融系举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2023年第二届经济金融知识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经济与金融系

二、参赛对象

校区所有学生

三、比赛形式

使用智能手机或笔记本电脑在教室线下统一扫码答题。

四、比赛时间

2023年11月12日 星期日

五、报名方式

意向参赛的选手请填写以下问卷,同时加入到大赛官方QQ群中,后续通知将通过大赛QQ群发布,报名但未加群选手报名无效,咨询大赛相关详情,也可扫描进群了解。

名问卷:https://www.wenjuan.com/s/UZBZJvWfCm/


图片1

官方QQ群:916761126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11月9日20:00

六、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

本次大赛相关最终解释权归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金融系所有。



                  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