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24-03-08  作者:丁文博  编辑:学院管理员  来源:357-商马学院  浏览:193

3月8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议。校区副校长、总会计师张红艳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援建、银龄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焕礼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308200220


微信图片_20240308200156


刘焕礼书记对新加入学院大家庭的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要正确认识学院当前所处发展阶段,增强推动校区稳健发展的使命感,踏实务实,稳步前行。他强调,要敢于承担责任,拒绝消极懈怠,以推动校区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为己任,将个人价值的实现与校区发展紧密结合。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紧密围绕教学和科研建设,推动校区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4


丁英宏院长向新入职教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与基本情况,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她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推动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促进学院在科研水平、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不断奋进,取得新的突破和成就。


微信图片_20240308200028


冯晓琦副院长对学期伊始的重要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号召全体教师以高标准和高质量的准备工作迎接即将到来的教学评估。马郑玮副院长总结了上年度的科研工作成果,对今年的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


微信图片_20240308195807


张红艳向所有为校区和学院作出卓越贡献的教师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教育部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携手共建校区,凸显了对校区的深切关怀与高度重视。她强调,要高度重视新一轮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此为契机,促进校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她提出,希望工商马院全体教师齐心协力,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亮点工作和特色工程为突破口,在党建工作、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社会服务和学生工作等方面积极探索,发展新的增长点,力争取得新突破,再创新业绩,为校区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