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工商马院召开学风建设交流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24-03-15  作者:学院管理员  编辑:学院管理员  来源:357-商马学院  浏览:0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自律、向上、比学赶超的校园学习风气,3月15日,工商马院召开学风建设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庆磊、团委书记郝青云及200余名本科生参加。

DSC_4384

会上,侯庆磊以一则寓言故事导入,向同学们强调了贪图享乐、自我放纵的危害,引导同学们追溯回想自己初踏入大学校园时的人生理想。侯庆磊对大学生在校学习的课堂纪律和学风要求进行说明,帮助同学们厘清个人成长规划方向,建议同学们合理制定学习目标,踏实践行学习计划,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学风建设交流会是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开局之举,本学年,学院加强引领、多维服务、夯实基础、创新举措,扎实树立好学、尚学、乐学、博学的良好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