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正大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返回
发布日期:2024-03-18  作者:学院管理员  编辑:学院管理员  来源:357-商马学院  浏览:77

2024年3月8日上午,“正大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内选拔赛在J2-II-502和J2-II508教室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邀请戴庆辉、邓永成、张建军、周伟萍、王珂珂、段娟老师担任答辩评委,来自校区各学院26支队伍参加比赛。


图片 1



比赛中,各队伍分别从研究选题、文献研究、方案设计、调查实施、分析与结论、报告文本、研究创新等方面汇报展示。其新颖的选题思路,详实的调研工作,科学合理的分析,充分展现了校区学子扎实的专业知识,卓越的创新能力。评委对各支队伍的精彩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对其中存在不足给予了专业的指导和建议。


图片 2


图片 3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3支队伍突出重围晋级到省赛,24支队伍获得校级奖项。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全国性一流赛事,连续五年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榜单》,该比赛旨在吸引优秀学子积极参与,通过对社会以及市场的观察,全方位提高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的能力,培养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团队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