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小组赛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24-03-18  编辑:学院管理员  来源:357-商马学院  浏览:698

各参赛队伍:

根据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创意"挑战赛(简称"三创赛")校区选拔赛的工作要求,校区小组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竞赛拟定开展时间为2024年3月22日下午16:00(选手需15:45到达候场室候场)。若时间变动,组委会会第一时间进行通知,请参赛队员持续关注通知群的消息提醒,以免错过重要通知。

二、竞赛地点

小组赛将在封闭的教室内举行,答辩地点为J2-II-502或J2-II-508。

三、竞赛形式

1、小组赛参赛团队演讲时长5分钟,评委提问与参赛团队回答7-9分钟,赛场工作人员在比赛过程中将明示“最后一分钟”和“时间到”,参赛选手不得拖延时间。

2、各参赛团队答辩时,不能由非本团队人员代替答辩;参赛队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按次序进入答辩室进行答辩。

3、校赛中,采用小组赛和终极赛两轮赛制,在小组赛参加常规赛道的队伍中共选拔出22支队伍晋级终极赛。

四、材料提交

(1)项目报告书(PDF电子版),命名:“答辩顺序+团队名称+项目名称”

注意:

①将《参赛团队承诺书》附在《项目报告书》的封二(电子版和纸质版都附);

②实战赛项目团队需要增加《实战赛参赛学生(混合队教师)知情书》;乡村振兴实战赛项目团队还要增加《乡村振兴实战赛政府代言人授权书》。

③非首次参赛的《项目报告书》需要提交三个材料:

1.提交的本届《项目报告书》对原参赛项目作品做了明显的再创新;

2.提交原参赛项目作品;

3.提交本届《项目报告书》与原参赛项目作品的比较说明(对迭代创新的主要内容给予说明)。

(2)答辩PPT,命名为:“答辩顺序+团队名称”

请参赛各小组于3月21日中午12点前将竞赛PPT、最终版项目计划书(PDF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848097467@qq.com。
发送邮件注意事项:
1.邮件命名:比赛名称+团队名称;邮件及材料严格按照规定命名,否则拒收;
2.所有材料均以附件形式上传,禁止链接到其他邮箱跳转下载,禁止打压缩包,否则拒收
3.竞赛每队材料提交机会只有一次,一经提交不再有更新材料机会,请各团队认真准备,确定最终材料正确无误后将材料按规定发送至邮箱;
4.非首次参赛的,必须将原参赛作品作为附件提交,并对迭代创新的主要内容给予明确的说明(共提交3个材料)。
5.竞赛严格执行材料提交截止时间,请勿在截止时间前几分钟提交,避免出现文件过大导致提交超时的情况,因个人原因未及时提交材料,将取消参赛资格。

五、其他事项

请各参赛团队持续关注 QQ 群:校区第十四届三创赛通知群群号:136367474,如有疑问请在群内咨询,除特殊情况外,竞赛期间私聊提问不予回复。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创意"挑战赛组委会
2024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