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工商马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24-03-19  作者:学院管理员  编辑:学院管理员  来源:357-商马学院  浏览:99

3月15日,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焕礼、党委副书记侯庆磊;各系主任、团委书记、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图片 1


刘焕礼首先就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分析了各专业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及特点,并对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要重点做好应届毕业生的考研复试指导工作、留疆就业动员工作以及疆内疆外访企拓岗工作。


侯庆磊汇报了当前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提出要对不同就业意向的学生进行精准帮扶,强调了做好现阶段就业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各系主任、班主任、毕业班辅导员针对近期如何开展就业帮扶、简历辅导及面试模拟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