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访企拓岗】工商马院赴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返回
发布日期:2024-03-19  作者:学院管理员  编辑:学院管理员  来源:357-商马学院  浏览:72

3月12日,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焕礼、党委副书记侯庆磊、中央财经大学援建教师商有光、校区教师李喆、赵梦一行赴中国人民保险新疆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人保财险公司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攀、资深主管苗建刚、主管李昱、招聘主管古扎努尔·芒力克以及克拉玛依市分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孙娟参会。


图片3



座谈会上,刘焕礼介绍了校区及学院的毕业生基本情况,王攀介绍了新疆分公司的组织架构、人才需求及招聘意向,双方还就毕业年级学生就业、在校生实习、企业就业导师、学历晋升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根据工作安排,下一步,中国人民保险新疆分公司将赴校区开展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