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工商马院在平安苑社区建立志愿服务实践基地
返回
发布日期:2024-03-23  作者:学院管理员  编辑:学院管理员  来源:357-商马学院  浏览:72

3月23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平安苑社区举行了隆重的志愿服务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昆仑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组织委员曾志文,昆仑路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双姝兰,平安苑社区党委书记锁磊,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庆磊,团委书记郝青云,辅导员袁亚婷、丁炜浩以及大学生志愿者代表、昆仑路街道各社区的志愿者代表出席了本次仪式。仪式由昆仑路街道平安苑社区党委书记锁磊主持。


图片 1


仪式上,侯庆磊与双姝兰共同为志愿服务实践基地签约挂牌。随后,双方签订共建协议书,细化工作目标,规范活动流程,为长期合作确立了方向。


图片 2


图片 3


图片 4


曾志文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社区发展的学校领导和师生们表示了欢迎和感谢。他提出,希望通过此次签约仪式,进一步加强学校与社区的合作交流,让“志愿服务实践基地”真正成为连接学校与社区、服务社区居民的重要桥梁,让青年学生在参与社会实践的过程中增长才干、锤炼品质,共同为构建和谐社区、培养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图片 5


侯庆磊总结了以往学院青协在平安苑社区开展的各项工作,对学院与平安苑社区以往的合作予以肯定。他表示,作为一所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高等学府,石油大学一直致力于培养热爱奉献和有责任心的优秀人才,而平安苑社区为石油大学学子提供了服务社会的志愿平台,极具意义。他对未来学院与平安苑社区的合作充满期待,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平安苑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能迈向更高水平。


图片 6


王雅琦作为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发言。她回顾了在平安苑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心路历程,对学院和平安苑社区提供的志愿服务实践机会表达感谢。她表示,作为石油大学的青年志愿者,将继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不忘初心,更好地为祖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 7


图片 8


图片 9


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注重通过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形式在助老助残、关爱青少年、基层社会治理等领域实施“小而美”的志愿服务项目。此前,学院联合平安苑社区开展世界读书日、风筝节、教师节、秋收节、重阳节、植树节、寒暑假线上支教等活动,为此次签约挂牌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今后学院还将在推进文化润疆工程、落实志愿服务等方面与平安苑社区开展深度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社会文明进步、构建和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