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终极赛(决赛)
返回
发布日期:2024-03-25  编辑:学院管理员  来源:357-商马学院  浏览:404


各参赛队伍:

根据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创意”挑战赛(简称“三创赛”)校区选拔赛的工作要求,校区选拔赛小组赛评选工作已结束。决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

决赛时间:3月29日下午16:00

参赛队伍须15:45到达等候教室J2-I-501。若时间变动,组委会会将第一时间进行通知,请参赛队员持续关注通知群消息提醒,以免错过重要通知。

二、决赛地点

决赛地点J2-I-502

三、决赛形式

1.“三创赛”决赛将通过PPT路演形式开展,每支团队路演时间为8分钟;

2.决赛路演顺序,将会在决赛前抽签决定。如有队伍因存在合理理由提出更改答辩顺序,为保证公平性,该队伍的决赛总成绩将乘以0.9的系数进行核算;如有队伍无合理理由提出更改答辩顺序,按“主动弃赛”处理。

3.决赛不设置评委提问环节,并严格控制路演时间。路演队伍分前十一组与后十一组,前十一组路演完后,休息十分钟,后十一组进行路演;

4.决赛路演队员需着正装,注重仪容仪表;

5.晋级校赛名单详见附件(公示期为2024年3月25日-3月27日中午12点前)。

四、奖项设置

校内决赛奖项设置如下表所示,并颁发纸质证书。推荐省赛队伍按照自治区分配的名额,根据校赛总成绩排名依次推荐。

参赛类型

实战赛赛项

有效团队数量

奖项设置

规则中规定的获奖比例

实战赛

产学用(BUC)

2

特等奖 0

特等奖

5%

一等奖 1

一等奖

25%

二等奖 1

二等奖

35%

常规赛

常规赛

35

特等奖 2

特等奖

5%

一等奖 8

一等奖

25%

二等奖 12

二等奖

35%

五、评委设置

决赛评委设置5人,校内专业教师3人、企业评委2人。

六、材料提交

请进入决赛各队伍于3月28日中午12:00前将决赛路演PPT、最终版项目计划书发送至邮箱:2848097467@qq.com
发送邮件注意事项:

1.邮件命名:团队名称+决赛材料;计划书、PPT统一命名格式:【答辩顺序】团队名称+项目名称;邮件及材料严格按照规定命名;

2.所有材料均以附件形式上传,禁止链接到其他邮箱跳转下载,禁止打压缩包;

3.决赛每队材料提交机会只有一次,一经提交不再有更新材料机会,请各团队认真准备,确定最终材料正确无误后将材料按规定发送至邮箱;

4.非首次参赛的,必须将原参赛作品作为附件提交,并对迭代创新的主要内容给予明确的说明;

5.竞赛严格执行材料提交截止时间,请勿在截止时间前几分钟提交,避免出现文件过大导致提交超时的情况,因个人原因未及时提交材料,将取消参赛资格。

七、其他事项

请各参赛团队持续关注QQ群:校区第十四届三创赛通知群群号:136367474,如有疑问请在群内咨询,除特殊情况外,决赛期间私聊提问不予回复。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创意"挑战赛组委会
2024325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小组赛成绩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