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关于举办第十届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校级决赛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24-03-26  编辑:学院管理员  来源:357-商马学院  浏览:1187


各参赛队伍:

根据第十届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组委会校赛的工作要求,校区通讯评审初审工作已结束。决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

决赛拟定开展时间为2024年3月29日下午16:00(选手需15:45到达等候教室)。若时间变动,组委会会第一时间进行通知,请参赛队员持续关注通知群消息提醒,以免错过重要通知。

二、决赛地点

决赛将以现场决赛的形式在封闭教室进行,答辩地点为J2-II-502或J2-II-508。

三、决赛形式

1.参赛团队演讲时长5分钟,评委提问与参赛团队回答5分钟,赛场工作人员在比赛过程中将明示“最后一分钟”和“时间到”,参赛选手不得拖延时间。

2.各参赛团队答辩时,不能由非本团队人员代替答辩;参赛队伍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按次序进入答辩室进行答辩。

3.决赛顺序,将会在决赛前抽签决定;决赛共晋级36支队伍,决赛将分为两组(每组18支队伍)进行答辩;如有队伍因存在合理理由提出更改答辩顺序,为保证公平性,决赛总成绩将乘以0.9的系数进行核算;如有队伍因无合理理由提出更改答辩顺序,将以“主动弃赛”处理。

4.决赛答辩人须着正装,注重仪容仪表;

5.晋级校赛名单如附件所示;

6.研究生组团队数量较少,因此不设置决赛,初审即决赛。

四、奖项设置

校内决赛奖项设置如下表所示,并颁发纸质证书。进入省赛队伍将以自治区分配名额,按照排名进行推荐。

组别类型

有效团队数量

奖项设置

规则中规定的获奖比例

本科生组

70

特等奖 8

特等奖

10%

一等奖 10组

一等奖

12%

二等奖 12

二等奖

18%

三等奖 6

三等奖

8%

研究生组

3

特等奖 0组

特等奖

10%

一等奖 1组

一等奖

12%

二等奖 1组

二等奖

18%

三等奖 0组

三等奖

8%

五、评委设置

决赛评委设置3人,请自带3份纸质版材料。

六、材料提交

请进入决赛各小组于3月28日中午12:00前将决赛答辩PPT发送至邮箱:2848097467@qq.com。
 发送邮件注意事项:

1.邮件命名:团队名称+决赛材料;PPT统一命名格式:【答辩顺序】团队名称+项目名称;邮件及材料严格按照规定命名;

2.所有材料均以附件形式上传,禁止链接到其他邮箱跳转下载,禁止打压缩包;

3.决赛每队材料提交机会只有一次,一经提交不再有更新材料机会,请各团队认真准备,确定最终材料正确无误后将材料按规定发送至邮箱;

4.竞赛严格执行材料提交截止时间,请勿在截止时间前几分钟提交,避免出现文件过大导致提交超时的情况,因个人原因未及时提交材料,将取消参赛资格。

七、其他事项

依照比赛规定作品必须原创。不能是已发表的成果,也不可以在已发表的论文基础上进行加工。因此公示期间(2024年3月26日-2024年3月27日)接受检举,如有发现,将取消比赛资格,候补下一队进入校赛。

请各参赛团队持续关注QQ群:2023能源经济大赛:801081969,如有疑问请在群内咨询,除特殊情况外,决赛期间私聊提问不予回复。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

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4325


第十届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校赛初审成绩公示.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