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校区与奥伯特公司共建实践基地暨“奥伯特”杯计算机大赛颁奖典礼
返回

3月11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与北京奥伯特石油技术公司共建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暨“奥伯特”杯计算机大赛颁奖典礼在C6楼303成功举行。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磊与奥伯特软件技术总监兼总架构师钱方博士等校企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由张毅院长主持。

20170311中石大克校区教学实践基地签字仪式 (5)

    管委会副主任肖磊在致辞中表示对钱方总监一行热烈欢迎,并代表校区感谢奥伯特石油技术公司对学校办学的大力支持,对未来的校企合作充满信心。钱方总监向31名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同时表示作为油气开采数字化应用行业领先的软件企业,与我校有着很深的历史渊源,通过共建科研教学实践基地,将在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张毅院长和钱方总监分别代表我校文理学院与奥伯特公司签署共建实践基地的协议。

20170311中石大克校区教学实践基地签字仪式 (24)


20170311中石大克校区教学实践基地签字仪式 (77)

      最后,钱方总监为我校师生作了 “软件技术在石油领域的发展趋势和最新应用”的学术报告,介绍了国内外石油软件架构设计分析与开发,并结合自身实践经验,与同学们交流探讨了职业规划,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作者:马雪山

摄影:马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