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文理学院开展“立志做大事,不忘初心跟党走”五四团日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17-05-04  作者:付璇  编辑: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331

54日,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引导团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听党话、跟党走,发挥青年先锋作用,文理学院软件工程专业2班开展了“立志做大事,不忘初心跟党走”五四团日活动。

DSC_6107

此次活动上,所有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让每一位团员都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时时铭记肩上的职责,加深了自己的团员意识,切实增强了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同时为优秀团员佩戴了团徽,提高优秀团员的榜样作用。团徽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标志,它象征着共青团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的光辉照耀下,团结各族青年,朝着党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活动第二项,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讲话精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与时俱进、积极探索,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同学们还一起学习了张嗣伟同志树立崇高理想,并为之不懈奋斗的事迹;学习了台湾高校长演讲中“天下兴亡,我的责任”的思想,认识到离开校门一步,个人成长,肩负国家荣辱。

DSC_6121

       活动的最后,同学们集合自己的大学生活,交流了感受,分享了体会。每位同学都收获满满,立志要做合格共青团员,永远跟党走,做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


作者:付璇

摄影:付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