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文理学院组织学生赴中国石油数据中心(克拉玛依)开展实习实践活动
返回

6月1日下午,文理学院组织软件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前往中国石油数据中心(克拉玛依)开展实习实践活动,参观了新疆油田公司云资源管理平台和克拉玛依市应急指挥中心。

活动中,师生们在开阔视野的同时,切身感受到新疆油田公司信息化建设与克拉玛依市智慧城市建设的完善性与先进性,并充分认识到牢固掌握计算机技术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达到了活动目的。

11

      中国石油数据中心(克拉玛依)不仅是中国石油新疆区域数据存储中心、网络控制中心和技术支持中心,也是新疆油田公司的数据处理中心、信息资源管理中心、应用支持中心和信息安全保障中心。目前,中国石油数据中心(克拉玛依)已作为克拉玛依市应急指挥中心和新疆油田公司云资源管理平台正式投入使用,为克拉玛依市部分单位和企业的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作者:段毛毛

摄影:夏海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