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文理学院顺利召开第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17-09-25  作者:高甲丽  编辑:徐绍康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516

9月24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文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C5教学楼I区301顺利召开。

成立大会由文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谷元杰主持,文理学院专职副书记徐长亮和辅导员王均涛先后致辞,表达了对学生会成立的祝贺,并提出对于学生会今后工作的希望和要求。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长也依次上台发言。文理学院学生会的成立开启了新征程的号角,标志着我院学生会的工作正式步入正轨。


学生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学生会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以服务同学、促进全体学生全面发展为工作宗旨,通过开展有益于同学身心健康的学习、创作、文体等活动,积极创造良好的学风、院风,引导全院学生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维护学院良好的教学秩序和学习、生活环境,促进学生和学校,学生和老师,以及学生之间的沟通了解,是学校管理的助手和生力军,也是学生们发挥自身才能,完善自我的平台。


文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共计51人,其中包括36名部委,13名部长,2名主席,1名主管辅导员。文理学院学生会由六个部门组成,分别为办公室、生活部、文体部、学科部、组宣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六个部门相互协调配合,共同履行学生会的职责。


文理学院学生会源自同学,走进同学,更服务同学。学生会将秉着"为同学健康成长服务"、"把学生会真正办成同学自己的组织”的指导思想,紧密围绕党中央教育方针,充分发挥学校和广大同学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工作中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工作要求,不断探索学生会工作规律,开拓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摄影:王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