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文理学院顺利开展大学生科技创新中期检查工作
返回
发布日期:2017-12-01  作者:王均涛  编辑:徐绍康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374

1

11月28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文理学院组织2016级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中期检查评审,汇报分人文科学和自然科学两组分别进行,李国和教授担任此次检查工作评审组组长。

评审中,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进展、存在的问题、后续工作规划以及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评委老师与各组负责人就项目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作出详细点评,并鼓励各组在此基础上继续努力,争取获得更多更优的成果。最终经评审小组讨论确定,其中7个项目通过中期检查。

在立项初期,共有企业专项1项、双向选择7项、自主申报1项等9个项目获得立项。随着科技创新项目工作的展开,有2项因个人原因终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