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举办2018年“迎校庆,谱新篇”春季田径运动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18-04-25  作者:徐凯旋  摄影:张宝  编辑:文理学院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115

为迎接65周年校庆,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活动,4月22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成功举办第二届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致运动会开幕词,校区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磊主持。

1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踏着矫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各院系方队紧随其后,以昂扬的斗志展现了校区学子的精神风貌。

2

庄严肃穆的国歌过后,张士诚副校长致开幕辞。他强调,今年是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建校65周年,北京校本部和克拉玛依校区同时举办春季运动会,就是为了传承和发扬这种坚忍不拔的石油精神。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一直是中国石油大学的优良传统之一,我校的高水平运动队在北京市高校比赛、全国比赛乃至奥运会和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中屡创佳绩,为国家、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奋力拼搏,尊重裁判,遵守规则;各位裁判员坚守岗位,秉公执法;工作人员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热情服务,维持运动会良好秩序,努力取得优异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3

     在运动员代表刘阳、裁判员代表王骏宣誓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旭东宣布运动会比赛开始。

4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学生组17级石油工程专业荣获第一名,17级会计专业和17级经济专业分别名列第二名、第三名;17级会计专业荣获精神文明奖;教师组文理学院、石油工程、机关分别名列一、二、三名。
      校区第二届春季运动会由校区文理学院体育系牵头组织,校区党群工作部、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密切配合,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此次运动会也为教师和学生“走下讲台、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增进了同学间、师生间的交流,增强了师生的集体荣誉感。校区将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加快校区文体活动的融合,促进校区更快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