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文理学院启动“迎校庆促发展”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系列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18-04-26  作者:高凯旋  摄影:徐绍康  编辑:文理学院  来源:  浏览:76

02

2018年4月25日,文理学院在C5楼I区302举办了“迎校庆促发展”文理学院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磊、教务与国际交流部主任杨皆平及文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启动仪式由张毅院长主持。

张毅院长强调提升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之根本,是校区建设初期的重要任务和长期任务,介绍了文理学院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系列活动的相关安排,带领全体教师再次学习了教学管理相关文件。肖磊副主任指出教学质量提升工作的关键在于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加强对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并针对如何提升教学质量提出了具体建议。同时强调教学质量取决于教师教学的态度,号召教师将高度的责任心和热情投入教学之中。杨皆平主任从教学管理工作的角度出发,强调教学质量的提升首先要做到教学行为和教学材料的规范。最后,宋飞副院长为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系列活动开启了第一讲“教学之器”,给各位老师讲解教学常用工具的使用方法。

文理学院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系列活动将贯穿全年,通过规范教学管理、新入职及青年教师培训、教学基本功大赛、教学名师讲堂、教学研讨、教学拓展等系列活动,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努力提升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