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张士诚一行到文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返回
发布日期:2018-05-25  作者:高凯旋  摄影:袁枚 徐绍康  编辑:文理学院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145

1

2018年5月23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带领校区全体领导干部及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文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文理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专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张毅院长代表文理学院从学院重点工作落实、教学实验室建设、课程安排与援建、以及存在的问题、困难与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各专业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本单位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建议。

张士诚对文理学院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指出文理学院承担整个校区基础课程教学,任务繁重,在校区建设的两年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同时,针对文理学院提出的有关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绩效工资考核、青年教师培养、援疆高校援建课程等诸多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