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文理学院第一届“迎校庆,咏文理情怀;奏华章,展宿舍风采”宿舍文化节圆满结束
返回
发布日期:2018-06-14  作者:王翔  摄影:戴浩然 兰鹏辉  编辑:文理学院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156

为加强宿舍育人阵地建设,丰富学生宿舍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同时为喜迎校庆,增强同学们热爱学校、热爱宿舍的意识,营造整洁温馨的宿舍学习生活环境,文理学院举办第一届“迎校庆,咏文理情怀;奏华章,展宿舍风采”宿舍文化节,活动于6月7日落下帷幕。

2

本次宿舍文化节共分为宿舍文化、文体活动、才艺比拼和学风建设四个环节。在宿舍氛围营造环节,同学们都积极投入到宿舍布置中来,女生宿舍温馨可爱,男生宿舍阳光大方。在文体活动比拼环节,同学们奋勇拼搏,不懈努力,增进了宿舍成员之间的团结和默契。在才艺比拼环节,各个宿舍才华横溢,向大家展示了优秀宿舍的才艺,舞蹈、歌曲、朗诵、相声、小剧等节目表达着一份份真情,传递着一种种情怀。此外,优秀学风宿舍的评选将在期末进行,选出成绩最好的宿舍加以表彰。

1

4

通过举办宿舍文化节,同学们展示了文理学子的优秀风貌,团结进取的精神以及努力学习的优秀品质。同学们在比拼中明白了团结的重要性,收获了一份份真挚的友谊,也为学院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了光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