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文理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总结会暨新上岗班主任培训工作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18-07-12  作者:付璇  摄影:付璇  编辑:文理学院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393

7月10日下午文理学院召开了2018年学生工作总结及新上岗班主任培训工作会,院长张毅、副书记徐长亮、全体辅导员及2017、2018级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付璇主持。

2

会上,辅导员付璇从学生概况、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学生文体活动、学生资助、志愿服务等几个方面对本年度文理学院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辅导员王均涛向新班主任介绍了班主任工作职责、校区及学院学生管理规定等相关文件,帮助新班主任深入了解今后的工作,提前进入工作状态。班主任张新国、娜依拉•亚尔买买提老师分别分享了一年来的工作经验及心得体会。徐长亮部署了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

张毅、徐长亮对辅导员及班主任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并提出殷切的期望,指出班主任工作的首要任务是学生的意识形态教育,要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守住政治底线,保持正能量,注重学思践悟,坚持知行合一。学院将大力支持学生工作队伍的工作,同时要求每一位学生工作者都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努力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会后,与会人员来到D区学生宿舍看望学生了解新宿舍搬迁情况,并进行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