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寻根溯源,融情交流”北京校区交流实践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返回
发布日期:2018-08-02  作者:蒋宜珊、全汝  编辑:文理学院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52

2018年7月25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文理学院“寻根溯源,融情交流”北京校区交流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指导老师付璇的来到了北京校本部,与余世诚教授及卓越校友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参观了校史馆和国家博物馆。

北京 (1)

余老对于石油大学的发展史如数家珍,侃侃而谈。他介绍了石油大学的断代史,强调了“不忘初心,记住九间房”,赞扬了“建校的老教授和老革命两支元勋队伍”,要铭记母校的功勋,知晓母校建校六十五周年内,开创了中国石油高等教育,培养了20万学子,拥有大批石油方面的科研成果,对石油工业的发展有极大的推动作用。五位师姐亲切和蔼,用亲身经历为我们以后职业与生活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北京 (2)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让实践团成员学到了很多很多,增强了作为石油人的自豪感,实践团员将会把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传达给克校区的同学,让石油精神在克拉玛依绽放光彩。

北京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