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一带一路”国际交流行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返回
发布日期:2018-08-28  作者:王雯、于冬妮  编辑:文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58

2018年8月22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文理学院“一带一路”国际交流团队在指导老师娜依拉的带领下来到霍尔果斯,开展了优秀校友座谈、自贸区访谈及国际交流等活动。

E93801B924D4287EA0AA9FCC76976FAC


QQ图片20180924175404

与中亚管道霍尔果斯有限公司优秀校友进行亲切交流,后与金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及自贸区工作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实践活动。实践团成员就俄语专业就业前景、企业运行模式、目前发展优势、跨境电商的优势等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同学们对于俄语专业的学习以及就业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对全球及中国跨境商务贸易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以及跨境商务贸易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提升了同学们对自己所学知识的实践运用能力。

QQ图片20180924175416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和改进青年学生思想工作,引导学生努力成才、健康成长,增进大学生对国情、乡情和民情的了解,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鼓励同学们能够在未来成为促进中国“一带一路”战略发展的优秀人才!

微信图片_20181016165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