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文理学院18级新生走进大学课堂
返回
发布日期:2018-09-11  作者:付璇  摄影:梁涛、付璇  编辑:文理学院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98

1

2018年9月10日,文理学院18级247名新生顺利开课,他们怀揣梦想、昂首挺胸走进课堂,开启了成长道路上又一次精彩的飞跃。今天,他们换下了整齐的军装,但军训期间磨练的意志仍在,恪守纪律的良好习惯仍在,他们自觉放下手机,走进课堂。教学楼里每位同学都自信飞扬,做好了拼搏奋斗、努力进取的准备。

2

3

4

15天前,他们遇见文理,相聚文理,从今天开始,他们将学在文理。15天里他们完成了新生注册、军训、入学教育、新生见面会、第一次班会、学生会和新媒体纳新等环节,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已拉开了序幕。未来可期,中石大,梦想将在此起航,青春将在此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