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我校学生在2018新疆高校俄语大赛上喜获佳绩
返回
发布日期:2018-09-20  作者:王凤歌  摄影:王凤歌  编辑:文理学院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255

9月15日至16日,由新疆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喀什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八届新疆高校俄语大赛在喀什大学新泉校区举行,来自全疆16所高校的81名选手分别参加了俄语专业高年级组、俄语专业低年级组、本科非俄语专业组、高职高专组4个级别的复赛和决赛。

1

此次比赛我校区由王凤歌老师带队,选派俄语专业17及徐艺萌、林恩颐两名学生参加了俄语专业低年级组的比赛,两名同学在比赛中表现良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徐艺萌同学以复赛第三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并最终在决赛中表现出色,斩获二等奖。林恩颐同学获本科低年级组优秀奖。

3

据悉,新疆高校俄语言语技能大赛已成功举办八届,旨在推动我区俄语教育事业的发展,提高我区高校俄语专业学生俄语言语技能,激发学生学习俄语的兴趣,为新疆高校俄语语言教学和俄语人才的培养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产生积极的推动效应。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