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文理学院青协组织开展“守护童真爱洒人间”志愿服务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18-10-08  作者:史园园、李佳欣  编辑:文理学院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73

10月5日下午,文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守护童真 爱洒人间”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来到位于市东郊的克拉玛依市福利院,用自己的努力为福利优良环境的塑造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福利院 (1)

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协调组织下,志愿者们进行了志愿清洁活动。女生们负责进行室内的清洁和院内落叶的清扫活动,男生负责院内垃圾的填埋处理工作。志愿者们虽然辛苦但不知疲倦,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完成了垃圾分类及落叶填埋工作,圆满完成了福利院工作人员交代的任务。志愿者们离开的时候,一位小朋友在卖力的挥手,向志愿者们说再见,场面令人动容。

福利院 (2)

守护童真,爱洒人间。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要负起千禧一代的责任,尽自己所能为社会献一份力,让爱洒满人间。我们也希望通过实际行动传递爱的接力棒,让更多人了解公益事业,参与志愿者活动。生命不息,关爱不止,我们的公益事业一直在继续。

福利院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