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文理学院青协组织开展“件件冬衣雪中炭,颗颗爱心送温暖”冬衣捐赠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18-11-08  作者:李俊龙、李婉婷  编辑:文理学院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61

夏去秋来,寒冬将至!克拉玛依风儿喧嚣,带着严寒袭来。当我们将自己包裹在厚厚的棉衣中却还在瑟瑟发抖时,可曾想过,还有一些需要帮助的人,在刺骨寒风中冻红的面庞,干裂的唇角,长满冻疮的手脚,不禁令人心生恻隐……

1

文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同克拉玛依小火苗公益于10月26日下午起,共同开展为期四天的“件件冬衣雪中炭,颗颗爱心送温暖”冬衣捐赠活动,为新疆阿克陶地区学校学生们献出爱心,在点滴爱心的汇聚中,志愿者们收到了来自全校师生捐赠的冬衣65件,捐赠活动于10月29日晚圆满结束。

2

看着募捐到的每一件衣服,志愿者们心里无比激动,感受到了大家用行动诠释着爱的意义,弘扬着石大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我们撑不起别人的世界,但可做一方温暖港湾。愿每个人的生命里都没有寒冷,每一个角落都充满着温暖。

4

克拉玛依市小火苗公益,最初从2013年一个人开始,慢慢感染身边很多朋友一起加入,在2015年5月5日,正式建群成立。多年来一直不定时去养老院陪孤寡老人,给老人过生日、包饺子、理发。春秋季节收集衣物发往叶城、喀什、和田、阿克陶、伊利特克斯、霍城、托里县牧区、塔城牧区和甘肃贫困山区,捐赠爱心衣物10吨有余。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