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文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军训服捐献”志愿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18-11-08  作者:肖邦宇  编辑:文理学院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70

2018年10月上旬,文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克拉玛依“小火苗公益”联合在C5教学楼举办了“军训服捐献”志愿活动,自愿捐军训服的同学络绎不绝,C5大厅充满了暖意,红色条幅在温暖的阳光下显得越发的绚烂、火红。

1

此次活动募捐的75套军训服悉数捐赠给了新疆莎车县巴格阿瓦提乡阿帕艾日克村的维稳巡防民兵,为即将到来的寒秋增衣添暖,收到军装的民兵战士们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巴格阿瓦提乡阿帕艾日克村也送来了接收函和锦旗表示感谢。

2

有时,公益不需要做什么感天动地的大事,以仁爱美德,小小的善举亦足以温暖人间。把小爱变成大爱,在爱的海洋中,我们沐浴着和煦的春光。如果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整个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