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校区会计专业学生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智汇杯” 大赛中荣获佳绩
返回
发布日期:2018-12-05  作者:王琳  编辑:文理学院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1438

2018年11月25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上海财经大学、全国财经院校实验发展研究协作中心主办、广州工商学院承办的2018年全国大学生“智汇杯”多组织企业供应链虚拟仿真经营决策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广州工商学院三水校区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校内选拔赛、区域半决赛及全国网络对抗赛多轮次选拔与角逐,最终来自上海财经大学、陕西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等29所高校的34支队伍共136位学生进入了全国总决赛。

2


1


我校区文理学院2017级会计专业六名同学闯进了本次全国总决赛,其中,王翔、杨涵博、毛嘉诚、吴天翔组成的WWYM独立赛队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古政金、梅翔云与广商组成的GS Team跨校赛队获得了跨校三等奖的好成绩。文理学院王琳教授获得了“最佳导师”奖。

在大赛过程中,石大校区学子充分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严谨务实的专业素养,获得了与会学者和专家的一致高度赞扬。此次总决赛为各个参赛学校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和教书育人综合效果展示与交流的平台。通过比赛,学生们增长了见识,拓展了专业学养和学术眼界,同时也让指导教师与各院校教师们在实验实训教学、创新创业教育、实验室建设等多方面有更深入的交流,真正达到了以赛促教、赛教结合的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