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卓越讲坛第十七期——礼仪让生活更美好
返回
发布日期:2018-12-10  作者:王彦如  摄影:张晨曦、宁希博  编辑:文理学院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1721

2018年11月30日下午,卓越讲坛第十七期在C5楼I区301成功举办,中华女子学院教师唐晓娜为校区教师和学生分别做了主题为“礼赢职场—新生代教师软实力增值密码”和“礼享青春—礼仪使大学生更美好”的讲座,近300名师生聆听了唐老师的讲座。文理学院专职副书记徐长亮主持了讲座。

1

唐晓娜老师从中国传统礼仪着手,利用一个个小互动引领大家了解礼仪,明白礼仪不是表演,而是发自内心的德行。她从敬、净、静、雅四个层面让现场的观众了解如何进行自我形象管理,如何让礼仪落实到我们的生活和学习中,达到双舒双然的目标。讲座的最后,唐晓娜老师用一个简短的视频向大家诠释了微笑的力量,师生们高举双手用热烈的掌声感谢唐老师的精彩讲座。

3

此次活动作为文理学院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系列活动之一,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教师们的软实力。同时丰富了师生礼仪方面的知识,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会努力提升自己的修养和德行,成为举止文明、作风正派、知识渊博、风度儒雅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