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文理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返回
发布日期:2018-12-10  作者:高凯旋  摄影:高凯旋  编辑:文理学院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2218

为提高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夯实教学基础,2018年12月7日,我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25名青年教师报名参加了比赛,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一起观摩了比赛。


1


此次教学基本功大赛分两组进行,青年教师们个个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展现了心无旁骛、甘守三尺讲台的教师风貌。他们以清晰流畅而又富有感染力的语言、亲切和蔼而又自然大方的教态、内容创新而又制作精良的课件、设计合理而又提纲挈领的板书以及内容详实而又深入浅出的教学内容博得了评委和观摩师生的阵阵掌声。评委均为各系推荐的教学经验丰富、师德师风俱佳的专任教师,他们精彩到位的点评指导、严谨负责的专业精神为此次活动增光添彩。赛后,院长张毅给各位获奖教师颁奖并指出,学院坚持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就是要让青年教师在实践中不断学习,加快青年教师专业成长与发展的步伐,为校区建立一支教学基本功扎实、学科素质高的可持续发展的教师队伍。


2


教学基本功大赛是文理学院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系列活动之一,更是学院实现教学高质量发展、推进内涵建设的重要抓手。本次竞赛活动,既为学院教学营造良好的氛围,也为各位老师搭建起了展示自我、相互学习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