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恭喜!校区师生再创佳绩
返回
发布日期:2018-12-13  作者:张晨  摄影:赵京辉、薛晴晴  编辑:文理学院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1801

2018年12月8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羽毛球项目选拔赛暨克拉玛依俱乐部联赛团体项目在克拉玛依市体育馆拉开帷幕。

1

本次比赛以团体为单位,由文理学院体育系教师赵京辉带领的中石大羽毛球师生代表队前往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中石大团体代表队从克拉玛依市单位及俱乐部共24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团体第二名的佳绩。在比赛中,队员们积极克服紧张的心理状态,不断调整作战计划,淋漓尽致的展现了校区师生团结有爱、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

3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校的综合办学实力,更增加了我校在克拉玛依市的知名度,激发了广大师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为校区营造健康向上的体育氛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