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文理学院开展“晶莹漫天雪飘零,一铲一锹暖人心”志愿扫雪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18-12-26  作者:张宇航  摄影:丁琪悦  编辑:文理学院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1741

“晨起推门雪满园,雪晴云淡日光寒”,一场大雪让美丽的校园变得银装素裹,伴随着凛冽的寒风,气温骤降,地面结冰,给我校师生带来了安全隐患,扫雪任务迫在眉睫。12月19日上午,文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展开了“晶莹漫天雪飘零,一铲一锹暖人心”扫雪志愿活动,数名志愿者们自告奋勇走到教学楼前,拿起各种扫雪工具,和门前的积雪进行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

DSCF3439

在文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组织下,志愿者们很快就明确了分工,加入到了与满地积雪的对抗之中。志愿者们积极地跑去拿铁锹和扫帚,他们齐心协力,铲的铲,扫的扫,推的推,在这寒冷的风雪中,志愿者们的微笑竟让这放肆的狂风变得温润了起来...

IMG_1156

在大家的团结协作下,教学楼与宿舍楼之间的道路上的积雪被清扫铲除了,不仅使得校园更加整洁,也为师生的出行安全提供了保障。此次志愿活动在发扬服务、奉献志愿精神的同时,也展示了青年志愿者们吃苦耐劳、团结努力的优秀品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了爱的篇章。

QQ图片20181224153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