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文理学院俄语17级团支部组织“青春心向党,五四精神扬”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19-04-30  作者:娜依拉·亚尔买买提  编辑:文理学院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67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时代精神,汇聚青年力量,4月28日下午,文理学院俄语17-1、17-2班团支部开展了“青春心向党•五四精神扬”主题团日活动。


1


在班主任娜依拉老师和杨妍老师的带领下,17级俄语专业全体团员参观了克拉玛依市红色记忆展览馆。馆长带领团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认真学习先辈们为新中国成立抛头颅洒热血的奉献精神,以及共产党人为理想信念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馆里近万件红色藏品唤起了同学们的红色记忆,也激发了团员们的爱国热情,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观结束后,全体团员齐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表明以实际行动履行对党和团组织诺言的决心。


2


俄语17级2班团员郭逸冉说:“弘扬‘五四’精神就是要我们青年大学生勇于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与使命,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俄语17级1班团员于冬妮也谈到:“历史深刻昭示我们,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当以弘扬爱国精神为己任,勤奋学习,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争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团日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团员学习五四精神,增强青年团员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激励青年团员努力拼搏、爱国奋进,将来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