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关于召开“贸易与发展”学术研讨会暨本科生培养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19-05-06  编辑:文理学院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1928

为进一步发展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与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学院将承办,由中央财经大学主办的“贸易与发展”学术研讨会暨本科生培养经验交流会。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将已有的教学合作拓展到科研合作的新领域。

一、会议时间:

2019年5月10日17:00-5月12日13:00

二、会议地点

(1)开幕式和论坛会场:C5二区427会议室。

(2)公开讲座会场,、C5一区401教室、C8 一区 114教室

三 、参会人员

校区领导、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文理学院领导、文理学院经济系全体教师、文理学院金融系全体教师、文理学院会计系全体教师,文理学院学院办公室、文理学院辅导员。

四、相关要求

1、参会人员应如期参会,不得请假;

2、进入会场内,请自觉关闭移动电话和其他电子设备(或将其设定为静音状态),室内请勿吸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