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校区学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新疆赛区决赛中斩获佳绩
返回
发布日期:2019-05-23  作者:陈旭  摄影:陈旭  编辑:文理学院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1627

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新疆赛区决赛于5月12日在新疆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顺利举办。来自新疆大学、石河子大学、新疆师范大学、新疆财经大学在内的疆内十几所高校的上百名学生参加了笔试和口试的两轮角逐。最终我校石油学院资源勘查专业2017级学生张亚轩(指导教师:白冰)、文理学院俄语专业2017 级学生柯端(指导教师:杨妍)和经济学专业2018级学生赵立鸿(指导教师:白冰)代表校区夺得疆内高校团体第一的骄人成绩。其中,张亚轩和柯端同学获得个人特等奖,赵立鸿同学获得个人一等奖;外语系白冰老师和杨妍老师均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此次比赛校区成功卫冕该比赛疆内高校团体第一。 


20190522-校区学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新疆赛区决赛中斩获佳绩-文理学院-徐绍康01

为筹备本次比赛,校区文理学院外语系于前期牵头组织了初赛,赛题采用全国统一命题,来自校区各个年级不同专业的421名同学报名参加了初赛,参赛人数再创新高。经过初赛选拔,最终以上三位同学代表校区参加新疆赛区决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在校区的开展有助于夯实和扩展学生的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英语综合运用能力,为学生今后参加更高层次的学习做好准备;同时,正值学生考研备考季,此次比赛将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为校区培养复合型人才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