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文理学院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返回
发布日期:2019-05-30  作者:徐绍康  摄影:徐绍康  编辑:文理学院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1842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校区党支部调整工作通知要求,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文理学院于5月28日至5月30日陆续开展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成立了数学物理系联合支部委员会、外语体育系联合支部委员会、经济会计系联合支部委员会、思政系与院办联合支部委员会、文理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委员会等五个支部委员会。


20190530-文理学院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文理学院-徐绍康01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各支部根据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通过召开支委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书记。本次支部换届选举之后,文理学院各支部委员会人员配备更加合理,人员结构更加清晰,为支部开展各项工作、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90530-文理学院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文理学院-徐绍康02


20190530-文理学院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文理学院-徐绍康04


今后,学院各支部将会立足新起点、团结协作、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奋发向上的精神促进学院党建工作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