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教授面对面第十三期-俄语专业就业前景及俄语学习交流
返回
发布日期:2019-06-01  作者:元宝?加斯那  摄影:元宝?加斯那  编辑:文理学院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1920

5月31日,文理学院在C5教学楼401室举办了第十三期“教授面对面”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俄语学院的李多副教授作《俄语专业就业前景及俄语学习交流》专题讲座,俄语专业各年级学生和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文理学院俄语专业负责人元宝•加斯那主持。


20190619-教授面对面第十三期-俄语专业就业前景及俄语学习交流-文理学院-徐绍康2


李多首先介绍了俄语这门语言的特点以及与汉语的区别,点出了学习俄语的一些难点以及攻破这些难点的方法。然后与大家分享了他学习俄语的经历和感受,并通过他的亲身经历来激励和鼓舞大家潜心学习。最后对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建议,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俄语专业的发展前景。

李多副教授的讲座让同学们对俄语专业的就业前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通过对俄语专业学习方法的讲解,大家对学习这门语言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提高了大家学习俄语的热情,让同学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