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文理学院外语体育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19-10-25  作者:娜依拉  编辑:杜旭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211

10月11日,文理学院外语体育联合党支部在红山湖畔组织开展了十月份第一次党员组织生活会暨“奋斗的我,最美的国”主题教育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读书分享会和志愿服务活动两部分。

20191025外语体育联合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在本次读书分享会上,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两本书,展开了心得分享和讨论活动。来自外语系的马文超老师谈到《纲要》一书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一主题,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作为高校教师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来自体育系的张晨老师就《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一书分享心得时谈到,该书分专题进行了系统梳理,要在学懂、弄通、做实、融入上下功夫,深入、扎实、系统推进学习,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同时,她强调作为高校青年教师,立志做一名四有好老师,做好学生的一面“明镜”。通过此次读书分享会,党员们共同认识到教师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要努力提升自身教学科研能力,做一位受人尊敬的好老师。

20191025外语体育联合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

     在读书心得分享会之后,支部全体成员来到城南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中,支部党员同志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石油人”精神,将城南小区沿边的人行道打扫地干净整洁,也受到了城南社区工作人员们的一致好评。

20191025外语体育联合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3)



摄影:娜依拉

编辑:杜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