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文理学院思政系与院办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19-11-07  作者:李小雨  编辑:杜旭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197

为激励学院党员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进一步激发党员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的精神,结合校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1日上午,文理学院思政系与院办联合党支部前往克拉玛依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参观展览和集中讨论两部分组成。

20191106文理学院思政系与院办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

全体党员怀着追寻红色记忆、筑牢使命担当的初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馆内陈列的展板、资料、照片、革命历史文物,感受着第一代石油工人艰苦奋斗的精神,感慨着现在“全国文明城市”的来之不易。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铭记老一辈石油工人的奋斗历程,传承淬火成钢的精神。

20191106文理学院思政系与院办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

在学习交流座谈会上,博物馆副馆长许萍细致地讲解了博物馆建设的发展历程,邀请校区老师和同学一同开展多方位的合作,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党员代表们就学习心得体会一一进行发言,作为教师党员,要充分发挥博物馆作为校区大学生爱国教育基地和思政课的实践基地的积极作用,引导学生理论联系实际,为学校立德树人工作贡献毕生的力量。

20191106文理学院思政系与院办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小雨

摄影:李小雨

编辑:杜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