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文理学院组织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答辩
返回
发布日期:2019-11-26  作者:王均涛  编辑:杜旭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69

11月25日,文理学院在C5崇文楼组织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答辩,副院长高洁、经济系教师王其猛、金融系教师杜永善、会计系教师郭梦雪和外语系教师陆美辰担任此次答辩的评委。

20191126-文理学院组织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答辩

各项目组分别从项目研究思路、研究过程、中期成果、经费使用、下一步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委老师与各组负责人就项目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对项目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做出详细指导,并鼓励各组积极与指导老师沟通,合理安排时间,继续调研,完成课题,产出成果。

20191126-文理学院组织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答辩 (2)

此前,文理学院共有16项项目获得立项,有1项因个人原因终止。最终经评审小组讨论确定,参与此次答辩的15个项目均通过了中期检查。



作者:王均涛

摄影:王海龙

编辑:杜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