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经济会计系联合支部
返回

党支部书记    吴江

在党支部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下,负责主持党支部的日常工作。

工作职责:

1.负责召集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党员大会;结合本单位的具体情况,认真宣传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指示;研究安排支部工作,将支部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及时提交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决定。

2.了解掌握党员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做好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工作。

3.检查支部的工作计划、决议的执行情况,按时向支部委员会、支部党员大会和上级党组织报告工作。

4.经常与共青团等群众组织保持密切的联系,交流情况,支持他们的工作,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

5.抓好支部委员的学习,按时召开支委民主生活会,搞好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支部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作用。


组织委员    臧洪

在支部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下,负责支部的组织工作。

工作职责:

1.了解和掌握支部的组织状况,根据需要提出党小组的划分和调整意见,检查和督促党小组过好组织生活。

2.了解和掌握党员的思想情况。对党员进行思想教育和纪律教育;收集和整理党员的模范事迹材料,向支部委员会提出表扬和鼓励的建议。

3.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了解入党积极分子的情况,负责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教育和考察,提出发展党员的意见,具体办理接收新党员手续;做好对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具体办理预备党员的转正手续。

4.做好党员管理工作,根据本支部的实际情况,做好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认真搞好评选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小组和优秀党员活动,接转组织关系;收缴党费、定期向党员公布党费收缴情况;做好党员和党组织的统计工作。


宣传委员    吕珺

在支部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下,负责支部的宣传工作。

工作职责:

1.了解掌握党员和群众的思想状况,根据不同时期党的工作重心和任务,根据上级党委的指示,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出宣传教育工作的计划和意见。

2.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时事政策,组织党课学习,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3.围绕本单位的中心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鼓动活动,活跃党员和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


纪律检查委员    方瑞瑞

在支部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下,负责支部的纪律检查工作。

工作职责:

1.经常了解并向支部委员会和上级纪律检查委员会反映本单位党员执行纪律的情况。

2.协同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对党员进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3.管理群众对党员的检举、控告;检查、处理党员违犯党纪的案件,同各种违犯党纪和败坏党风的行为作斗争。

4.对受党纪处分的党员进行考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