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文理学院举办防艾宣传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19-12-04  作者:胡晴  编辑:杜旭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293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防艾意识,加深对艾滋病的了解,掌握艾滋病预防的相关知识,创建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文理学院志愿服务部于12月1日在C5崇文楼2019级各班自习室举办预防艾滋病宣讲活动。

20191203文理学院举办防艾宣传活动

这次宣讲准备充分,宣讲开始前志愿者现场分发预防艾滋病的宣传手册。在宣讲过程中志愿者们通过图文并茂、现场互动的方式,详细介绍了艾滋病的传播方式及预防措施。同学们积极参与,主动举手和宣讲人员互动,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高度配合,活动顺利结束。

20191203文理学院举办防艾宣传活动 (2)

预防艾滋病宣讲是传播防艾知识的重要途径之一,影响大,受众范围广,可操作性强。文理学院举办此次宣讲,为大学生了解防艾知识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渠道,也提醒大家关注艾滋病及关爱理解艾滋病患者。

20191203文理学院举办防艾宣传活动 (3)



作者:胡晴

摄影:袁亚婷

编辑:杜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