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校区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校园冬季长走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19-12-10  作者:张晨  编辑:杜旭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216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同时号召广大教职工及学生积极进行冬季有氧运动,增强体育锻炼意识,12月9日下午,校区举办校园冬季长走活动。本次活动有来自37个单位,144名教师和740名学生参加,体育系主任赵京辉主持。

20191210校区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校园冬季长走活动

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大恩在开幕式上讲话,并宣布活动开始。参加活动的人群从红山湖体育馆出发,沿文泽路、经红山湖路,最后在明理路与文泽路交汇口结束。

20191210校区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校园冬季长走活动 (4)

此次长走活动由校区工会、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文理学院体育系联合主办。作为校区常态化健身项目之一,受到广大教职工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长走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在繁忙的工作及学习之余,走出办公室、走出教室、走出宿舍,不仅可以舒缓学习、工作压力,提高身体素质,增强体魄,还能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每一天的工作与学习之中。

20191210校区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校园冬季长走活动 (3)



作者:张晨

摄影:赵京辉

编辑:杜旭